盼姝

正主:郭麒麟尚九熙孙九芳

何尚虐文小片段

总裁何x歌手尚

  

正文

何家别墅

何母坐在太师椅上,居高临下地看着尚九熙。

  

“你真的想好了吗?”

  

“嗯,我与他的婚姻根本就是个错误。”尚九熙坚定的说。

  

何母抿了口茶,命仆人端出一碗药,对尚九熙说:“这是一碗哑药,只要你把它喝了,我就帮你离开他。”

  

尚九熙看着那晚哑药,他很清楚,作为一位歌手,嗓子哑了是什么后果。但比起自由,嗓子哑了也不算什么。

  

何母见他盯着那碗药,以为他有什么疑虑,于是说:“我儿子在你身上花了那么多钱,总要回点本吧。”说完摆摆手,仆人将那碗药端到尚九熙面前。

  

‘你回本的方式就是毒哑我的嗓子?’尚九熙内心不满,面上却没有表现出来,毕竟这是他目前唯一可以逃离何九华的机会,所以他没有犹豫,端起碗一饮而尽。刚喝下去,尚九熙就开始剧烈咳嗽,何母不忍再看,命人将他带走。

  

尚九熙被人带下去,坐上专车离开,可还没出别墅区就被一群车拦住。何九华从为首的车上下来,他开会的时候就听说尚九熙去了老宅,所以开完会就直奔这里,还好赶上了。

  

“你们想带他去哪?”

  

“少爷,这是夫人的命令,我们……”

  

“来人,把他给我带回去关着,不准他和任何人接触,我看他还能往哪跑?”

  

尚九熙被人强行从车上拉下,又被带上了另一辆车,随后离开此处。

  

在车上,尚九熙轻轻叹了一口气:啧,又没跑掉啊。

  

何九华看着尚九熙被带回去后,才径直走向了何家别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


大门被打开,何九华走进来。

  

这是他离家这么久,第一次回老宅,居然还是为了尚九熙。

  

他深吸一口气,抬起头与高高在上的何母对视,气氛一时间剑拔弩张。

  

“你怎么来了?”“你想带他去哪?”

  

“有你这么对妈说话的吗?”“妈?你也配?我警告你,你最好给我安分点,不要惹是生非,不作死就不会死。你敢动他一根头发丝,我让你后半生都不好过。”

  

“你放过他吧,他都被你折磨成什么样了。”

  

“无论他变成什么样子,都是他罪有应得!他是我的人,只有我能决定他的生死,你敢动他一个试试。”

  

“你!你一定会后悔的!”

  

何九华自动屏蔽掉身后何母的声音,驱车回了自家别墅。

  

刚一回家,就听下人说尚九熙的嗓子被毒哑了,一股无名火涌上心头。又听说尚九熙不愿吃饭,顿时火冒三丈,他直接冲进了尚九熙的房间。

  

房间里,尚九熙坐在床边,一旁放着的饭菜一口没动。

  

何九华深吸一口气,尽量让自己冷静一点,对尚九熙说:“吃饭。”

  

尚九熙没理他,甚至都没有转身。

  

何九华心里的火再也忍不住了,他一把将饭菜扫到地上。

  

“啪”瓷碗落在地上摔成了碎片。

  

“尚九熙,你就这么想离开我吗?”何九华一把抓住尚九熙的领子对着他吼。

  

尚九熙看着他,就那么看着他。

  

何九华最见不得这种眼神,他一把掐住尚九熙的脖子怒吼:“少用你那种眼神看着我!”

  

何九华手上用了力,疼的尚九熙皱眉。

  

即使他这么对尚九熙,尚九熙的眼睛里依旧没有泛起任何波澜。

  

何九华手上的力度加重,尚九熙喘不过气,脸涨得通红。

  

尚九熙流下一滴眼泪,砸在何九华的手上。

  

这滴眼泪没有任何感情,只是一滴生理眼泪。

  

但在何九华感觉来,却是那么的烫,这颗眼泪唤醒了他的理智,他甩开了尚九熙。

  

尚九熙被甩在了地上,大口呼吸着空气,他的手被碎片划破流血了。

  

何九华看了尚九熙一眼,摔门而去。

  

尚九熙知道,何九华这一走又是很久才回来。

  

他嘴角抽动,流下两行清泪,拾起一块陶瓷碎片,走到窗边靠墙坐下,朝着手上的静脉割了下去……

  

 房间的窗户被何九华封住,只留有一丝缝隙,夕阳的余光从缝隙中穿进来,落在尚九熙的身边。

  

尚九熙看着最后的那点阳光,闭上了眼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


何九华出门后驱车去了酒吧。

  

一杯酒入肚,他又清醒了些。

  

他一直在想:他究竟爱不爱尚九熙?

  

一个女人看见何九华一个人坐那喝酒,主动上去搭讪:“哟,这不是何大少爷吗?怎么一个人坐这喝酒啊”

  

何九华一把将女人拉入怀中,“哼,我何九华要多少人没有,还缺他一个?”

  

何九华对上女人的眼睛,对视的瞬间他却愣住了。她的眼睛和尚九熙好像,可是,尚九熙的眼睛里是没有光的……

  

一想到尚九熙用那双如死水般的眼睛看着他,何九华就心虚的很。

  

他推开了身上的女人,把一沓现金摔在吧台上,走出了酒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


等到何九华打开房门时,尚九熙已经在一片血泊之中没了呼吸。

  

“熙熙!!!”何九华冲过去抱起尚九熙,可是尚九熙的身体早已没了温度。

  

“熙熙,我错了,我不该那么对你的,你理理我好不好?你别睡啊,我错了,你别走好不好,别丢下我一个人啊……”何九华拼命摇晃着尚九熙。

  

可早已冰冷的尸体怎么会说话呢……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