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姝

正主:郭麒麟尚九熙孙九芳

晗芳同人文:《师生?青梅。》(一)

勿上升正主!!!

勿上升正主!!!

勿上升正主!!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八岁真实年龄差,私设男男可婚可孕


正文

  在郭霄汉13岁那年,一场车祸带走了他的父母,亲戚把他当皮球一样踢来踢去,邻居看不过收养了他,而收养的他的人正是孙九芳的妈妈。

  

  孙九芳对于郭霄汉的到来很高兴,他可喜欢这个邻居哥哥了,之前他还没去上学的时候就经常黏着郭霄汉,现在邻居哥哥来他家,他自然是很开心的。

  

  而郭霄汉也很喜欢这个比他小八岁的弟弟,每次放学回来都会给他带零食,害得孙九芳被他妈妈一顿数落,可是孙九芳从来没有怪过他,为什么呢?用孙九芳的话来说就是:“哥哥那么好看,我不舍得(怪他)。”

  

  随着年岁渐长,年龄差距过大的坏处就显现出来了。孙九芳小学还没毕业,郭霄汉就要去城里上大学了。为此,孙九芳难过了好几天,最后还是郭霄汉说回来给他带零食才哄好的。

  

  郭霄汉走后,孙九芳就“暴露本性”,没有人能管的住他。他经常与人打架斗殴,曾创下了一个星期请四次家长的全校最高记录。被教育了之后倒是老实了点,可那一张嘴仍是不知收敛,把别人怼的无话可说的同时也给自己招了不少仇恨,又因脾气火爆,所以人送外号“小钢炮”。

  

  在孙九芳初二的时候,他心心念念的郭霄汉终于回来了。郭霄汉在听说孙九芳的“光辉事迹”后,主动申请当他们班的英语老师,以此来看着孙九芳。

  

  刚上任第二天,郭霄汉就被请到了办公室,理由是孙九芳与人打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


办公室

  “怎么回事?”刚下课郭霄汉就匆匆赶到办公室。

  

  “孙九芳又和人打架了。”班主任瞥了眼一旁低着头的孙九芳。

  

  郭霄汉看向孙九芳:“九芳?怎么回事?”

  

  “我…”孙九芳欲言又止。

  

  “想说什么直说,不要支支吾吾的。”

  

  孙九芳沉默了一会儿才抬起头说:“他们抢别人的钱,我是去伸张正义才和他们打起来的……而且,而且他们还嘲笑我名字娘。更何况,是他们先动的手……”孙九芳说完还看了那些人一眼,又低下了头。

  

  “可是他们说是你先动的手”班主任对孙九芳说。

  

  郭霄汉对班主任说:“王老师,不能只听他们的一面之词啊,想知道谁先动的手,调个监控不就知道了吗?毕竟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不是。”

  

  班主任听了郭霄汉的话觉得有道理,于是准备去调监控。

  

  那些人一听说要调监控顿时慌了,自己主动承认了错误,给孙九芳道了歉。

  

  孙九芳也得饶人处且饶人,接受道歉后就跟着郭霄汉回去了。

  

  在回去的路上,孙九芳问郭霄汉为什么没骂他。

  

  “我为什么要骂你呢?”

  

  “……”

  

  “呵~”郭霄汉轻笑,“我相信你,我相信你不会主动去挑事。”

  

  “我……”

  

  “你也真是的,遇到那种事也不知道告诉老师。”

  

  “他们威胁我,又没人给我撑腰……”

  

  郭霄汉停住脚步,伸手摸了摸孙九芳的头。

  

  “我不是回来了吗?你还有我呢。”

  

  “嗯!”孙九芳点点头,抱住了郭霄汉。

  

  “好了,回去上课吧”郭霄汉温柔的抚摸着怀中人的头。

  

  “哦对了,晗哥,你说我的名字真的很娘吗?”孙九芳从他怀里抬起头。

  

  “他们说的话你也信?”

  

  “可是我自己都觉得有点娘。”

  

  “记住了,九霄云墨,绝代芳华。这是你名字含义。”

  

  “虽然听不懂,但是感觉好高级的样子。”

  

  “好了好了,每个人的名字都是他/她父母经过深思熟虑才起的,所以不可以嘲笑别人的名字,知道了吗?”

  

  “嗯嗯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


  第一次月考成绩出来,孙九芳的成绩排在全班第40名,属于中偏下的水平,其中数学物理严重偏科。

  

  郭霄汉看着孙九芳的成绩单皱起了眉,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:“说说吧,怎么回事?”

  

  “我错了……”

  

  “不是让你上来就认错,而是要你分析为什么考成这样,以你的智力不该考成这样啊,你看你语文和历史就考的挺好的啊。”

  

  “晗哥…我…”

  

  “你一科科的来,先从数学开始。”

  

  “数学一上课就犯困,听不懂…”

  

  “英语呢?我教的你还考成这样?”

  

  “我基础太差了嘛…”

  

  “行吧,政治呢?”

  

  “没有那么高的思想觉悟。”

  

  “……生物?”

  

  “记不住”

  

  “地理?”

  

  “听不懂”

  

  “物理?”

  

  “听不懂。”

  

  “嗯…行吧,总的来说就是基础不好导致现在学的知识跟不上对吧。好,那每个周末我都给你补一下。”

  

  “啊?”

  

  “啊什么啊,补习,不仅是补你现在学的,还有以前学的一起补。你材料都不齐就想盖房啊?”

  

  “哦……”

  

  “我也不是非要你成为那种特别优秀拔尖的人。我对你要求不高,只要你能考上本校高中。”

  

  “不是考上大学吗?啊——你打我干嘛。”孙九芳被郭霄汉轻轻打了一下头。

  

  “高中都还没考上就想上大学啦?想那么远?”

  

  “我妈让我一定要考上大学。”

  

  “嗯,有目标是好事,你想考哪个大学啊?”

  

  “我不知道,反正找个离家近一点就行,啊对了晗哥,你考的哪个大学啊?”

  

  “DY大学,怎么了?”

  

  “没事儿。”DY大学,孙九芳心里默默念着这个名字。

  

  “好了,下次考好了我有奖励。”

  

  “真的?什么奖励啊?”

  

  “到时候再说,暂时先保密。”

  

  “好吧。”

  

  “好好努力吧,现在吃学习的苦,以后就可以少吃点生活的苦。”

  

  “我会的努力。”不仅是为了我,孙九芳看着郭霄汉的侧脸想。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