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姝

正主:郭麒麟尚九熙孙九芳

晗芳同人文:《新年快乐》

勿上升正主!!!

勿上升正主!!!

勿上升正主!!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
正文

  孙九芳脸贴在落地窗上,一脸向往地看着外面纷纷扬扬的大雪。

  

  “好想出去玩啊。”孙九芳撅起小嘴。

  

  察觉到自家小朋友的心思,郭霄汉拍拍他的肩:“穿暖和点,我带你出去玩。”

  

  得到男朋友允许的孙九芳迅速跳起来,冲进卧室换衣服。

  

  郭霄汉看着自家小朋友冲进卧室的背影,笑着摇了摇头。都是自己惯的,还能怎么办?宠着呗。

  

  等了一会儿还没出来,郭霄汉不放心地进去看看。

  

  进去一看,床上堆满了衣服,衣柜的门半开着,现场一片狼藉。

  

  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站在镜子前面化妆。

  

  郭霄汉认命般叹了口气,帮孙九芳收拾残局。

  

  孙九芳看着帮他收拾衣服的郭霄汉,笑了笑说:“老汉你慢慢收拾,我先走了啊。”

  

  “站住。”郭霄汉拿出年长者的威严。

  

  “怎…怎么了?”孙九芳吓到结巴。

  

  “你穿秋裤了吗?”

  

  “穿…穿了”

  

  “你确定?”郭霄汉死亡凝视

  

  “没有”孙九芳如做错事的孩子般低下头。

  

  郭霄汉把一条秋裤塞到他手里,警告他:“自己乖乖穿上,别让我来。”说完开门出去。

  

  孙九芳以最快的速度穿上秋裤开门出去,郭霄汉在门口等他。

  

  郭霄汉给他围上围巾,又给他戴上帽子,确保他不会着凉才带他出门。

  

  孙九芳一路小跑,冲进雪里:“雪花我来啦!”

  

  郭霄汉在后面提醒:“慢点,别摔了。”

  

  孙九芳才不管那些呢,抓起把雪,揉成一团就朝郭霄汉砸过去,郭霄汉没防备,被砸了一身的雪。

  

  “好啊你,敢偷袭。”“略略略…你来追我呀。”

  

  “别跑。”“谁不跑谁是秦霄贤”(秦老师对不起!!!)

  

  两人你追我赶,边跑边朝对方扔雪。

  

  孙九芳自以为聪明的躲在一个雪人后面,殊不知他的头早就暴露了他。

  

  郭霄汉悄悄走到孙九芳后面。

  

  孙九芳正窃喜着郭霄汉找不到他,一转头撞进了郭霄汉的怀里。

  

  小孩一脸无辜的看着他。

  

  郭霄汉笑着刮了下他的鼻子:“还跑?被我抓到了吧。”

  

  “哼╯^╰,你那么厉害,不跟你玩了。”孙九芳把头扭到一边。

  

  郭霄汉摸了摸他的头:“走吧,我带你去逛街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


  今天虽然是除夕,但街上依然热闹。

  

  孙九芳拉着郭霄汉到处逛,一会儿看看这,一会儿看看那。

  

  “芳芳,我们要不要歇会儿?”郭霄汉看着满头大汗的孙九芳说。

  

  “行,老汉我们去喝奶茶吧。”孙九芳拉起郭霄汉就往奶茶店跑。

  

  郭霄汉点了杯咖啡,孙九芳点了杯圣代。

  

  落座后,郭霄汉悠闲地刷着视频,而孙九芳正在埋头苦吃。

  

  看着对面大快朵颐的孙九芳,郭霄汉偷偷拍了一张照片。

  

  觉得效果不好,再拍一张,这次他要拍正脸。

  

  “芳芳”“嗯?”“咔嚓”

  

  趁孙九芳抬头,郭霄汉迅速拍了一张照片。

  

  这张效果不错,孙九芳一脸茫然的抬起头,嘴角还有残留的奶油。

  

  反应过来的孙九芳不满的撅起嘴:“郭霄汉你偷拍我!”

  

  “我没有偷拍啊。”郭霄汉摊开手。

  

  “你没有才怪,给我看看”

  

  “不给”

  

  “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嘛。”

  

  “先保密,到时候再给你看。”

  

  “哼,无聊。我吃完了,走吧。”

  

  孙九芳站起身往外走,郭霄汉帮他把垃圾扔了。

  

  “芳芳”郭霄汉叫住孙九芳,“嗯?”

  

  郭霄汉用手刮下他嘴边的奶油自己吃了。

  

  “你干嘛?”“你嘴上有奶油,挺甜的,跟你一样。”

  

  孙九芳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,转过身背对郭霄汉:“土味情话。”

  

  “我说的实话”郭霄汉一脸认真的说,“哎呀,走啦。”孙九芳脸都红透了。

  

  郭霄汉快步追上去:“你是不是害羞了?”

  

  “没有”孙九芳回答的很干脆。

  

  “真的没有吗?”郭霄汉不死心地问。

  

  “没有,你走不走?不走我走了。”孙九芳只想换个话题。

  

  “好好好,我们继续逛。”孙九芳红透的耳朵告诉郭霄汉:他说对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


  他们走到江边散步,江边有几对情侣在放烟花。

  

  孙九芳扯了扯郭霄汉的衣角:“老汉……”

  

  郭霄汉变魔术般拿出两根仙女棒。

  

  “哇,老汉你什么时候买的?”孙九芳一脸崇拜的看着郭霄汉。

  

  “就刚才”

  

  “可是我们没有打火机啊”

  

  “我有啊”

  

  “你带打火机干什么?”

  

  “我买的”

  

  “哦”

  

  郭霄汉点燃仙女棒递给孙九芳。

  

  “嘻嘻”孙九芳笑意盈盈。

  

  “芳芳”“嗯?”“看镜头”“咔嚓”又是一张照片。

  

  “让我看看”

  

  “给”

  

  照片上孙九芳笑得灿烂,眼睛里好像有星星。

  

  “老汉你拍照技术还可以嘛。”

  

  “那是”

  

  郭霄汉看了看时间:“现在10点多,我们再逛一会儿就回家好么?”

  

  “好——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


  走到一路口处,孙九芳看见有个买糖葫芦的爷爷和一个卖烤红薯的叔叔,他用手肘戳戳郭霄汉。

  

  “怎么了?”“老汉,那个爷爷和叔叔这么晚了还在卖东西,我们让他们早点收摊好不好?”

  

  “好啊,那我去买糖葫芦你去买烤红薯。”“行,分头行动。”

  

  郭霄汉和孙九芳分别走向两个摊位。

  

  “爷爷这糖葫芦多少钱一串?”

  

  “三块,是给弟弟买的吧”

  

  郭霄汉看向孙九芳:“不,男朋友。”

  

  “哦,祝你们幸福啊”

  

  “谢谢,剩下的都要了吧,他喜欢。”

  

  “好嘞。”

  

    孙九芳在路口等郭霄汉。


  “喏,刚出锅的烤红薯。”孙九芳把烤红薯递给郭霄汉。


  郭霄汉一手把糖葫芦递给孙九芳,一手接过他手里的烤红薯:“等久了吧,我们回家吧”


  “好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


  孙九芳边走边吃,腮帮子一鼓一鼓的样子像极了仓鼠。


  郭霄汉想逗逗他。


  “芳芳”“嗯?”郭霄汉顺手抢了他糖葫芦,还吃了一个。


  “郭霄汉!你还我糖葫芦!”孙九芳伸手去抢。


  郭霄汉捏住他的下巴一口亲了上去。


  “唔…”


  糖被口腔里的温度溶化,酸酸的山楂里藏着甜甜的豆沙。


  甜到发腻。


  分开过后两人脸上都带着一抹红。


  “糖葫芦好吃吗?”郭霄汉问孙九芳。


  孙九芳把头埋在郭霄汉胸口,轻轻哼了一声:“嗯”


  郭霄汉笑着摸了摸小孩的头:“乖,我们回家。”


  孙九芳还是埋着头。


  “你不自己走的话我就把抱你回去”


  “我自己走还不行嘛,哼。”


  孙九芳抬起头,不满的看了郭霄汉一眼。


  郭霄汉只当他是在害羞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


  一回到家,孙九芳就迅速换鞋换衣服,拉着郭霄汉到落地窗前。


  “快点,新年烟花快开始了”

  

  当他们坐下时,距离零点还有几分钟时间。

  

  孙九芳本来看着窗外,突然想到什么,把头转向郭霄汉:“老汉,我有话想对你说。”

  

  “什么话?”“我…”

  

  这时,零点到了,新年烟花准时燃放。

  

  “你看,烟花。”“嗯”

  

  火光照在两人的脸上。

  

  孙九芳又把头转向郭霄汉:“老汉,新年快乐,我爱你。”

  

  “新年快乐,我也爱你。”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20)